Tuesday, September 5, 2017

牧者 Shepherd

2009 New Creation Church
Written by Xie Wei Mei

Beautiful song inspired by Psalm 23

Verse 1
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F
耶稣, 祢是我的牧者
G           C
我不至缺乏
        Am       F         G
祢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
      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  G 
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
              Em     Am
祢使我的灵魂苏醒
       F    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G      
牵着我的手, 引导我走义路

Chorus
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Em    Am    C
主耶稣, 我的心仰望祢
       F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G
我的主, 我的神, 我倚靠祢
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Em
我将一切的忧虑
       Am        F
卸在祢十字架前
       C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C
因祢为了爱我而舍了己

Verse 2
虽我走过死荫幽谷, 也不怕遭害
耶稣,拯救主,祢与我同在
祢的杖和竿,都安慰我
祢用油恩膏我的头
我必住在祢殿中直到永远


1 comment: